奈仓san

【泉真】狂人日记

#得了被害妄想症觉得所有人都要拆散自己和游君的泉总日记#

#恕我直言在座各位想要拆散我和游君的都是辣鸡#

#隐藏CP是零晃和竹马所以加了个tag#

#泉总5星每次打课程都翻跟头吓掉作者的all combo现在被忍无可忍地扔掉了#

#虽然是泉真但是游君存在感有点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【揍#



今天晚上,很好的月光。
我不见游君,已是很久;现在终于在梦之咲见了他,精神分外爽快。才知道以前的十几年,全是虚度时光;然而须十分小心。不然,那朔间家的狗(狼?),何以看我两眼呢?
我怕得有理。



今天全没月光,我知道不妙。中午刚下完课,转校生的眼色便怪,似乎怕我,似乎又想妨碍我。还有几个trickstar的小鬼,交头接耳的议论我,看见我,向我点头示意。我便从头直冷到脚根,晓得他们布置,都已妥当了。
我可不怕,仍旧找我的游君。前面一个学生会的低年级,也在那里议论我;眼色也同转校生一样,脸色也很烦人。我想我同低年级有什么仇,他也敢这样。忍不住大声说,"超——烦人的!"
他可就跑了。

我想:我同转校生有什么仇,同trickstar的人又有什么仇;只有前段时间,把游君邀(绑)请(架)来让他加入knights,游君一直不肯。转校生虽然不属于任何组合,一定也听到的风声,多管闲事;约定trickstar的人同我作冤对。但是学生会的小鬼呢?那时候,他也没在场,何以今天也睁着怪眼睛,似乎怕我,似乎想妨碍我。这真教我厌烦,教我纳罕而且暴躁。

我明白了。这是trickstar里那个学生会的教的!



晚上总是睡不着。凡事须得研究,才会明白。

他们——有和游君勾肩搭背的,也有和游君一起吃过午饭的,也有被游君拉过手的,也有和游君同台表演的,他们那时的脸色,全然没有昨天这么怕,也没有这么得意。最奇怪的是昨天操场遇见的朔间零,和队里人散步,嘴里说道,"小狗,乖乖听话,不然把球扔到你捡不到的地方。"他眼睛却看着我。我心情烦躁,遮掩不住;那些低年级的小鬼,便都吃了一惊。朱樱司赶上前,硬把我拖回队里了。

拖我回队,队里的人都装作没看见我;他们的脸色,也全同别人一样。进了活动室,便反扣上门,宛然是把我关了起来。这一件事,越教我猜不出底细。

前几天,trickstar那个学生会的来找凛月一起回家,对他说,他刚看见羽风薰又翘掉练习,跑去约会了;朔间零便要联合转校生,引诱羽风薰来约会,实则抓他去练习。我插了一句嘴,凛月和他便都看我几眼。我今天才晓得他们的眼光,全同外面的那伙人一模一样。
想起来,我从顶上直冷到脚跟。
他们会破坏羽风薰的约会,就未必不会想霸占游君。
你看朔间零"扔到你捡不到的地方"的话,明明是暗号。我看出他话中全是毒,笑里全是刀。他们的表情,全是阴森森笑着,这就是多管闲事的家伙。

照我自己想,虽然和他们没关系,自从邀请了游君,可就难说了。他们似乎别有心思,我全猜不出。况且他们一翻脸,便会多管闲事。我还记得凛月攻略他竹马的时候,翻他一句,他便装睡;我那里猜得到他们的心思,究竟怎样;况且是要背着我搞小动作的时候。


凡事总须研究,才会明白。他们素来背地里多管闲事,我也还记得,可是不甚清楚。我照例翻开游君专用相册簿去看,这一张张照片没有标时间,隐隐约约的每页都写着"氪金肝卡"几个字。我横竖睡不着,仔细看了半夜,才图从里看出字来,满片写着的都是"拆CP"!

照片上写着这许多字,衣更真绪说了这许多话,却都笑吟吟的睁着怪眼睛看我。

我和游君也是官推CP,他们想要拆我CP了!



午休,我静坐了一会儿。朱樱司送进下午茶来,说是朔间凛月做的新式甜点和红茶;这点心的造型,语言无法形容,乱七八糟的样子,同那一伙要拆人CP的人一样。用叉子随便戳了几下,看起来越发古怪,便把它原封不动地放回去。

我说"司君,对凛月说,我有事,想出去找游君。"朱樱司不答应,走了;停一会,可就来开了门。

我也不动,研究他们如何妨碍我;知道他们一定不会放弃。果然!凛月和鸣上岚从外面带来了转校生,打着哈欠走进来;她满脸奸诈,怕我看出,只是那眼睛四处瞟着,从余光偷偷看我。凛月说,"阿濑你正好也在。"我说"有什么事。"凛月说,"今天刚好碰见转校生,让她来帮我们策划下一场live。"我说"哼!"其实我岂不知道转校生和trickstar是一伙的!无非借了做策划的名目,试探我一下;因这功劳,在游君面前刷下好感度。我也不怕;虽然被算计,气势却比他们还强。抱胸坐在那里,看他们如何演戏。转校生坐着,装模作样地和他们说了一会儿话,便站起身来说,"差不多就这样。我再去查查资料,完善一下。"

差不多这样,查查资料!查完了,他们是自然可以有更多办法对付我;我有什么好处,只会让游君更疏远我。他们这群人,又想拆人CP,又是鬼鬼祟祟,想法子遮掩,不敢直截下手,真要令我烦躁。我忍不住,便大声哼了一声,十分不悦。自己晓得声里面,有的是自信和不屑。转校生和鸣上岚,都失了色,被我这自信和不屑压住了。


但是我有自信,他们便越想拆我CP,沾光一点这自信。转校生跨出门,走不多远,便偷偷对鸣上岚使了个眼色,鸣上岚点点头。原来也有你!这一件大发见,虽似意外,也在意中:合伙拆我CP的人,便是我的队友!

拆CP的是我队友!
我是拆CP的人的队友!
我自己CP被拆了,可仍然是拆CP的人的队友!



这几天是退一步想:假使那转校生不是要霸占游君的,只是做策划,也仍然是拆CP一伙的。学校管理层那时候出过什么"禁止恋爱条例"的,摆明了就是要拆人CP;她还能说自己没参与吗?

至于我们队凛月,也毫不冤枉他。他有一回,亲口管他哥哥的CP叫"我们班的柯基";又一回偶然在操场碰见他哥哥,他便马上躲开,装作没看见。我那时还不知缘由,奇怪了好半天。前几天衣更真绪来说妨碍羽风薰约会的事,他也毫不奇怪,不住地打哈欠。可见心思是同从前一样阴险。既然可以拆人CP,便什么都能拆,谁的CP都拆得。我从前单看他装睡,也不甚在意;现在晓得他讲道理的时候,心里满装着拆CP的意思。



黑漆漆的,不知是日是夜。朔间家的狗(狼?)又叫起来了。
抽不到的5星,挖不到的矿石,肝不到的排名,……



我晓得他们的方法,直截去拆,是不肯的,而且也不敢,怕被反杀。所以他们大家连络,布满了罗网,逼我自己放弃。试看前几天校园里学生的样子,和这几天我队友的作为,便可悟出八九分了。最好是砸烂相机,烧掉相片,自己放弃游君;他们没有拆CP的行动,又偿了心愿,自然都欢天喜地的发出一种桀桀桀的笑声。否则我反抗几下,虽然麻烦,也能得偿所愿。

最可怜的是凛月,他自己也有CP,何以毫不害怕,而且合伙拆我CP呢?还是历来阴险了,不以为非呢?还是丧了良心,明知故犯呢?

我诅咒拆CP的人,先从他起头;劝转拆CP的人,也先从他下手。




其实这种道理,到了现在,他们也该早已懂得,……

忽然偶遇了游君;刚练习回来,还戴着土气的眼镜,看见我吃了一惊,躲闪不及只是笑笑,他的笑也不像真笑。我便问他,"拆CP的事,对么?"他仍然笑着说,"没有CP,怎么会拆。"我立刻就晓得,游君被他们蒙蔽了,要放弃我们的CP;便暴躁不已,偏要问他。

"对么?"
"这等事问我什么。你真会……说笑话。……今夜月色很好。"
天气是好,月色也很亮了。可是我要问你,"对么?"
他不以为然了。含含胡胡的答道,"不……"
"不对?他们何以拆CP?!"
"没有的事……"
"没有的事?UNDEAD现在拆;还有照片都写着,通红斩新!"
他便变了脸,纸一般白。睁着眼说,"也许有的,这是从来如此……"
"从来如此,便对么?"
"我不同你讲这些道理;总之泉前辈不要再管我,我不会离开trickstar的!"
我直跳起来,张开眼,游君便跑远了。全身出了一大片汗。他来学校的时间,比凛月少一年,居然也乖乖认命;这一定是被trickstar洗脑了。还怕已经教给低年级了;所以低年级的小鬼,也都恶狠狠的看我。



自己想拆CP,又怕被别人拆了CP,都用着疑心极深的眼光,面面相觑。……

去了这心思,放心上课训练吃饭睡觉,何等舒服。这只是一条门槛,一个关头。他们可是队友同学CP朋友师生仇敌和各不相识的人,都结成一伙,互相劝勉,互相牵掣,死也不肯跨过这一步。

大清早,去寻凛月;他靠在操场上大树阴影里睡觉,我便走到他面前,推醒他,格外沉静,格外和气的对他说,
"凛月,我有话告诉你。"
"什么事大白天叫醒我,阿濑?"他迷迷糊糊的抬起头来,点点头。
"我只有几句话,不说不行。凛月,大约当初管理层的人,都拆过一些CP。后来因为有些人有了CP,有的不拆了,一味要好,便变了人,变了真的人。有的还在拆,——也同单身狗一样,一直变到人。有的不要好,至今还是单身狗。这拆CP的人比不拆CP的人,何等惭愧。

"门老师和佐贺美老师的事,还是一直从前的事。谁晓得从那时候到现在,一直拆到fine;从fine,一直拆到tickstar;从trickstar,又一直到羽风薰和校外的女生。"

"他们要拆我CP,你一个人,原也无法可想;然而又何必去入伙。拆人CP的人,什么事做不出;他们会拆我,也会拆你和竹马,一伙里面,也会自拆。但只要转一步,只要立刻改了,也就是人人太平。虽然从来如此,我们今天也可以和平相处。"

当初,他还只是打哈欠,随后脸色便疑惑起来,一到说破他们的内情,那就马上又要睡着。操场这边立着一伙人,朔间零和他的狗(狼?),也在里面,都探头探脑的挨进来。有的是认不出是谁,似乎没有见过;有的是仍旧青面獠牙,抿着嘴笑。我认识他们是一伙,都是拆CP的人。可是也晓得他们心思很不一样,一种是以为从来如此,应该拆的;一种是知道不该拆,可是仍然要拆,又怕别人说破他,所以听了我的话,越发心虚起来,可是抿着嘴冷笑。

这时候,鸣上岚也忽然路过,看着他们说道,
"阿拉亚达~没见过痴汉吗~"

这时候,我又懂得一件他们的诡计了。他们岂但不肯改,而且早已布置;预备下一个痴汉的名目罩上我。将来拆了,不但太平无事,怕还会有人见情。衣更真绪说的大家破坏掉羽风薰的约会,正是这方法。这是他们的老谱!

朱樱司也慌张的直走过来。如何按得住我的口,我偏要对这伙人说,

"超~烦人的,你们少来多管闲事!要晓得将来容不得拆CP的人,活在梦之咲。

"你们要不改,自己也会被拆CP。即使交往对象多,也会给真的人拆光,——变得同单身狗一样!"

那一伙人,都被鸣上岚劝走了。凛月连这样都没被吵醒。朱樱司劝我回活动室里去。活动室全是安静静的。横梁和椽子都在头上发抖;抖了一会,就大起来,堆在我身上。

万分沉重,动弹不得;他的意思是要我自己放弃。我晓得他的沉重是假的,便挣扎出来,出了一身汗。可是偏要说,
"你们立刻改了,从真心改起!你们要晓得将来是容不得拆CP的人,……"

十一

月亮也不出,游君也不见,日日仍然是照常上课训练。

我拿起照片,便想起衣更真绪;晓得游君最近躲着我的缘故,一定在他。以前游君是个漂亮人偶,很依赖我的样子,还在眼前。现在衣更真绪和凛月成了CP,定然惹了其他人不快;大约是为了转移矛盾,所以来拆散我和游君。

……至于游君是否真的知道真相,我可不得而知。

游君想也知道;却并没有说明,大约也以为应当的了。记得之前羽风薰纠缠转校生的时候,他还帮转校生避开,他也没觉得不行。一个拆得,自然所有人都拆得。但是现在是自己的CP,实在教人伤心,这真是奇极的事!


十二
不能想了。梦之咲历来是拆CP的地方,今天才明白,我也在其中混了三年。
我未必无意之中,拆过别人CP,现在也轮到我自己。
……有了三年拆CP履历的我,当初虽然不知道,现在明白,难见真的人!


十三
没有拆过CP的新生,或者还有?

救救新生……




#这次终于不用乱起标题了可喜可贺_(:_」∠)_

评论(18)

热度(1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